🔴🔵⚪️

此号和亲友双人共用✓
all太主中太
太中不提车就完全ok
平时没啥动态
欢迎同好QQ扩列
阔以私信ψ(`∇´)ψ

不管怎样非常感谢你能站出来声明。无论你的私生活如何,你所带给我的的力量与欢笑是永恒的。06年,大家让上帝把你留在人间,你许下 一生声优 的诺言,我永远不会忘记在那个广播最终回里自己哭着发誓 一生应援 。在我困难的时候,你的声音带给我力量;如今你遇到困难,大家一起度过!
这样说明就可以了,真的不想再看见哪位声优像之前mamo一样哽咽地宣布明明是件喜事的消息。(但也感谢你能像mamo一样给了粉丝一个真诚真挚的布告!)
浩史,我的天使,让我继续依偎在你的光环之下,好么?
欧吉桑哟!加油! 别忘了:一生声优,一生应援!

评论

热度(25)